close

这一瓶是2月份从网拍上用相当于专柜1/2多一点的价格买下的。
败家文请看:
http://blog.pixnet.net/maggiegj/post/2426947 

然后我三月中旬开用,早晚都是这一罐,眼看着这一瓶(150ml)就要用完了。
因此赶紧来补上心得。



Impress总共两款化妆水,分I号跟II号。I号比较清爽,II号比较滋润。我买的是滋润型的II号。
专柜价格应该是七百多港币(?)一瓶,只有150ml,很贵哦!

这瓶的水其实有点稠,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在脸上,还能感觉到那种稠度。
三四月份的香港天气,气温大概二十度上下。
这种滋润型的化妆水对这种天气来说,有时候可能稍微有点过头,因为抹上后会有一种少少的粘腻感。
不过还好我是偏干皮嘛,所以不怕。
如果是油皮或者混合皮,这种天气用了这罐化妆水大概就不需要涂面霜了吧。

基本上,我本人是不太喜好这种有粘稠度的化妆水。因为要补湿我后面会用日霜来补充,化妆水我还是喜欢水质的,可以清洁一下皮肤、湿润一下皮肤就好。
而且这罐我觉得用下来也没有很惊艳的地方。就跟普通的滋润型化妆水没啥区别啊……
所以如果按照原价来看,700多一瓶150ml的化妆水,我肯定不会再买第二次了。

这种贵价的化妆水,印象中我自己买过的只有cpb的化妆水可以跟它来相比较。
cpb的化妆水好像是600多不到700一瓶,容量应该也是150ml的样子。
我只用过清爽型的,而且用过之后就很爱。因为虽然是清爽型的水,但是抹在皮肤上也会有很舒服的滋润的感觉。
只是碍于600多的价格,后来我就很少买了。

总之呢,这罐Impress Lotion II的化妆水,无论质地还是用后感都觉得跟平价的JUJU保湿化妆水差不多。
性价比太低。
所以,不是很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