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在用前一段时间自制泡沫洁面剩下的1/3的雪肌精化妆水。
竟然有点奇妙的好感,所以来说说。

雪肌精化妆水应该是大家都如雷贯耳的熟悉产品。
在美妆杂志上只要评选夏天用的美白化妆水,雪肌精肯定是前三名之列的首选。

树大招风,用的人多,评价也很多,当然,众多的负面评价也不可避免。之前听到很多人说“酒精味浓”、“很刺激”……等等,因此我一直对这瓶神奇的化妆水心存怀疑。

而且美白化妆水,确实通常都比较刺激些吧。我又是很难伺候的敏感皮肤,更是不敢轻易尝试。

但是这次为了不浪费,就狠狠心小心的用了下。

第一天,只觉得化妆水很清爽,而且有点太清爽。用化妆棉擦在脸上,好像真的有酒精挥发的感觉,水扑的一下就蒸发光了。于是赶紧在后面补水,用精华用乳液。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竟然慢慢开始习惯这种清爽的感觉。同时,好感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瓶化妆水好像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刺激,我的敏感皮并没有不适的感觉出现。

而且可能被前面刚刚用完的Impress Lotion II过于粘腻的使用感受影响,竟然开始很喜欢雪肌精这种清爽干净的水质触感。

340港币一瓶的价格,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也没有很贵。

这瓶用完之后,到盛夏的时候我绝对会考虑再买来用用的~

总之,雪肌精似乎确实是一瓶还不错的化妆水。美白的效果似乎也能看出点端倪。

我用后的感受还蛮不错——这算是很惊讶的评价吧,因为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会有点喜欢并且推荐这瓶化妆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