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一下最近入手的东西。



其实只有一样,嘿嘿,就是右上角的红苹果——SK II的身体乳。
这个是偶尔在网拍看到,全新正品,价格又极其划算,所以就拿下了。
HKD270。
我虽然很不喜欢SK II,但是她家的这个身体乳真的很好用,滋润清爽不油腻,又宣称可以紧致皮肤,气味也很好闻。所以我都用过好多罐了。推荐哦!专柜卖的价格大概是港币490元左右。

其他的都是最近领的sample啦。不多,但是也蛮实用的。

CPB的一套彩妆赠品:眉刷、小眼影刷加滋润隔离小样一支。这个是跟zhenzhen一起参加彩妆教学才领到的。
Aveda新出的护发素sample一支,份量蛮多的,够洗好几次呢。去领的时候BA说下个月Aveda要涨价了,涨幅大概10~20元,汗。
雪肌精的会员礼:面膜一片。
Clarins的母亲节小样套,(好像是快乐系列的)沐浴露、身体乳加小香一支。这个是周日母亲节看电影之前在太古广场里面的一家美国餐馆吃饭时领到的。好惊讶~
最后就是压在最下面的Shiseido的小样片装。

我最近护肤品败家真的很节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