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以下都是我用完的东西。马上就要拿去扔掉。
扔之前赶紧来写写心得。



HR的卷翘,棕色,以前有专门写了一篇文,详见这里:点我点我
是我买的第一支专柜睫毛膏。刷头不大,很浓密卷翘,当时很爱很爱。

MQ的Full Length Mascara,BR651。(看得出我很喜欢用棕色的睫毛膏)
买了这支之后,马上成为我的新欢。
因为它的效果比较自然,很合我“自然一派”的胃口——也就是刷了看不大出来,又跟没刷有明显的区别。
这支的刷头是弯的,比HR那支的刷头还要纤细一点点。因此觉得使用上更顺手些。


HR的比较适合重口味的时候来刷,MQ的则是适合清淡的日常活动的时候。
之所以都买棕色,是因为棕色好自然,无敌百搭。
其实两支都很爱。
不过HR的用完了不打算买新的。但是MQ的我却又屯了一支。
(我就是喜欢清淡口味,哈哈。)

蓝瓶子的是我用了再用的HR眼卸。很爱很爱,也不打算换别的牌子。
这个是水油分离的,有淡淡的好闻的玫瑰清香。卸睫毛膏非常容易,也不会太油腻。
很推荐!
但是这瓶开封后6个月内要用完。
六个月后没用完也可以继续用,但是总觉得效果没有那么好,呵呵。
其实一般都用得完啦~天天刷睫毛的话,眼卸用起来也很快。

以上就是我小小的睫毛膏跟眼卸的心得。
希望有所帮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