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写心得啦。

今天来说一下Menard的这个温泉水精华吧,其实就是化妆水。专柜售价是HKD480,Vip可以九折。容量160ml。



不好意思,图上的已经是空瓶了。

这瓶化妆水主打就是含有温泉水里的矿物精华,能够消炎补湿,促进强壮肌肤的制造,改善暗疮和粗糙肌肤。
所以对我这种挑剔的敏感皮肤来说,也能放心使用没关系。

官方的建议用法有三种:

1) 化粧水 - 保持肌膚健康的基本護理
潔面後將適量 BEAUNESS 倒入化粧棉,均勻塗抹全面後, 再塗抹爽膚水,然後使用 MENARD 其他護膚品。

2) 補濕減壓面膜 - 當肌膚粗糙的時侯
敷上浸滿 BEAUNESS 的 LOTION MASK SHEET 約 15 分鐘後除去便可。

3) 去油脂粒眼膜 - 當眼晴周圍出現油脂粒的時候… ..
每晚敷上浸滿 BEAUNESS 的 EYE ZONE SHEET 約 10 分鐘,連續7日可見顯著效果。
 

专柜有专门配合第二和第三种用法使用的纸膜售卖。
不过我都是拿来当普通的化妆水使用的。

这瓶水的颜色是很漂亮的淡绿色,有淡淡的清香(不是那种人工香味),很好闻。质地很清爽。
倒在化妆棉上抹脸的时候,皮肤能够马上感觉到温泉水的湿润,就好像人很渴的时候喝到了甘甜的矿物水一样,很清洌舒适的感觉。

所以我早晚都用,这一瓶160ml不到一个月就用光光了。因为太喜欢,所以每次都狠狠的用很多。

我觉得这款化妆水,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油性或者敏感肌肤使用。不过干性肌肤的人,可能要考虑冬天的时候改换其他更滋润一点的化妆水。因为这瓶水,抹在脸上有少少凉凉的感觉,冬天会觉得很冷吧。而且因为质地清爽,冬天可能会略嫌补湿力度不够。

总之,这瓶水真的很爱啊。打算冬天一过,就继续买她家的来用。
强烈推荐!

By the way,说句题外话,冬天用的补湿的化妆水,大家有没有好推荐的?AQ的Circulation水狠好,就是太贵;CPB的保湿化妆水也有点小贵。有人用过雪花秀的化妆水么?好不好?
还有啥,大家来给我推荐推荐吧……


刚才跑到Menard的官网看了看,对她家其他系列的水也很感兴趣,比如黑灵芝系列的水(可能也会很贵吧);或者下面这个汉方植物护肤系列的水……看起来都不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