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來寫日誌了,emoticon。不好意思啊!懶惰的緣故~哈!

最近買了好幾樣東西哩,集中一起發好了。

先是上週三跟好友zhenzhen一起逛街,買了好幾樣東西。


HR的眼部卸妝水——這個很好用,已經用了一罐了,這一罐是補貨哦。不會很油膩,淡淡的清香很好聞,卸HR的睫毛膏當然非它莫屬拉!
RMK的卸甲水——本來用的是Dior的,很好用啊,但是小小一罐50ml就要一百港幣左右,太貴了吧。所以這次買RMK的來試試,這一瓶才75港幣。赫赫。
RMK的小星星——耶!終于被我買到了!哈哈!!超閃超美,打算配合其他眼影一起用。
小星星下面壓着的是sasa買的小盒子,打算出去旅行的時候防零碎的小東西的。比如棉棒、化妝棉等。
RMK的新出的唇膏一支——Shiny Beige哦,很滋潤水亮的裸色,喜歡!!!(待會下面會放實色照)
然後下一排右邊的兩個分別是RMK活動送的一支卸妝乳和一支化妝水中樣哦,很划算,嘿嘿。

先來給漂亮的RMK小星星來張單獨照片吧!

很耀眼阿~

然後是唇膏:


看起來很深,不過凃在嘴巴上就還好哦!很美……


論壇裏面還有更多的試色照片,大家點這裡來看吧!!(記得要簡單的註冊一個id才能進去看到哦
http://bebeauty.5.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223&st=300


然後再來報告今天的敗家成果吧!
鐺鐺鐺——隆重出場的就是——

長草了很久的La Mer隔離!!!

這支隔離雖然價格昂貴(港幣600元一條),而且防曬係數不是很高(只有spf18 pa++),但是卻非常清爽好推,又能保持皮膚的滋潤,保養防曬功能兩者兼備!適合平常在室内或者秋冬天用,或者可以當作粉底之前的打底。
我想要好久了。今天終于把它搬回了家!詳細的報告敬請期待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