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来说说我最爱也最常用的一盒眼影吧——
当当当,就是下面这个PN四色。
很漂亮的金粉色眼影盘,很实用哦。这个是大约两年前PN撤柜前最后的四色眼影盘系列,一共四组,其实个个都很美哦。
我就是因为太喜欢这个,所以后来还跑去买了同一系列的棕色盘(改天再来放照片吧)。



左上——白色的打底色。其实涂出来是有点偏黄光的白色。
左下——深棕色的眼线色。
右上——粉色,淡淡的粉粉的粉。
右下——金色的主打色,很美的淡金色。

再来个近照,哈。


这盒白色的打底色真的很妙,看我用的那么凹就知道我有多爱了。平时出去匆忙的时候,甚至我只涂这个在眼皮上就好了。淡淡的偏黄光的白色,让眼皮可以变得很明亮有光彩。
粉色我也很爱,一点都不会让眼皮变抛,因为这个粉并不会偏红,反而有点偏白的样子,所以淡淡的很好看。
金色这个用来涂眼褶或者画下眼线都很美。
深棕的眼线色会被我偶尔拿来画上眼线。

基本上这一盒是我最经常带在手边的眼影盘了。
很遗憾PN竟然会停产。唉……

这篇算是炫耀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