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说一下Chantecaille的real skin。
这个东东买了很久了,不时地会拿出来用一下。有时候感觉不太好,有时候又感觉很好……
比如昨晚,因为赶着出去,我匆匆洗了脸后只用了HABA G露水+Fancl补湿液+HABA Q10油+HABA白色骑士,然后就拿出了real skin。
粉扑大大的软软的,粉霜湿湿的延展性非常好,上完了之后,拍拍脸蛋,竟然一点都不干,还是润润的感觉……
每次用完感觉好的时候,我都会想,这个东东真是好东西,应该经常用,用完了还要再去买。
不过记得以前也有时候用完了感觉不大好,觉得白了些(好奇怪,我买的两块Chantecaille饼子都会觉得用完了太白了,real skin spf30我的色号是Bliss, 两用粉饼我的色号是Bamboo,都不算太白的颜色,而且本身我自己肤色也算比较白的吧…… )。
总之,粉这个东东,似乎有时候还真的看天时、地利、人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