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CD柜台为了拿会员卡而拼命挑选~
指甲油没有满意的,就瞄上了眼影~
结果无意间看到这个,新出的膏状眼影笔~
我一个人在柜台试的时候,好几种颜色都是第一次被试用,哈哈,因为这个设计有点像明彩笔的样子,是从后面转一下,然后笔身里面的眼影膏就会流出来&&
笔头是白色的刷毛,有点毛笔的样子,毛非常柔软,很好涂~~
上一张官网的介绍和图片~
颜色如下~

我在柜台的时候,试了这三个颜色:
017 这个色板上看好像蓝色,但是实际上是漂亮的银色;
537 自然的棕金色;
827 漂亮的淡粉色~

三个颜色都非常漂亮,很自然,闪闪的~~而且这支笔感觉用起来很方便,特别是刷毛很好涂~~

而且,最让我吃惊的是,我在柜台后来用纸巾还有湿的化妆棉擦我手背上那些乱七八糟的颜色,竟然发现唯有这三个眼影膏的颜色还是顽固的留在我的手背上,一点都没被破坏~可见这个持久度非常之高!!!看官网上的文字说明,也说有防水功能~~真厉害!!

专柜买的好像是165港币打九折~~

我本来很心动的,可惜我的Stila眼影膏有跟这三个很相似的颜色,所以忍住没有买~~

不过确实很推荐哦!因为那个眼影膏涂开的发色非常好看!!!而且又持久!!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考虑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