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左往右~

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Bamboo色~
Laura Mercier的两用粉饼,No.2号色~
Mary Quant的两用粉饼,02号色~

LM的是我现在最常用的一块粉饼,中间已经凹下去很多,特有成就感。这个粉饼颜色合适,不会发红,粉质很松,很好抓粉,遮盖力也非常好~赶时间出门的时候用这个最简单,也最不会出错,呵呵……(其实我都是在家里磨磨蹭蹭,要出门的时候一般时间也就特别紧张了tongue.gif~

Chantecaille的用过几次吧,因为还有一个real skin更常用一些。这个饼子我用附带的粉扑总觉得比较难取粉,因为那个饼子好像粉压得很密实,有点硬~现在还跟新的一样……

Mary Quant的刚买来的时候,很喜欢用,现在想到了才会用。遮盖力不如LM,但是也很不错,粉质很细,很好去粉,就是还是觉得有点偏红……其实这个02号色已经算比较不红的……
最有意思的是MQ这个饼子被我狠狠地摔过一回,当时只有眼睁睁的看着整个盒子硬生生的掉在地板上,而且盒子还是开着的…… wink.gif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待会饼子肯定散掉了……但是完了一看,饼子竟然还是好好的……奇迹啊……这个MQ也太厉害了……

不多说了,上上图: biggrin.gif


还有一张比较暗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