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來寫日誌啦。
明天就要出發去歐洲了,要去四個國家,英國、丹麥、荷蘭和德國。
於是晚上經過太古,順路去歐舒丹買了這一罐心動很久的杏仁瘦身Gel,打算帶在路上用。
因爲這一罐又可以當身體Gel又可以瘦身,多方便啊,而且很清爽適合夏天,哈哈。
不過倫敦好像溫度比較低,不管啦……
HKD300


另外昨天下午跟好友zhenzhen見面聊了聊家常,然後試用了她買的Lunasol粉底液跟粉霜。
說實話,粉霜的包裝看圖片好漂亮,不過見到實物竟然那麽輕,塑料的罐子,有點廉價的感覺。
                             
粉底液雖然倒是覺得有點份量,但是設計有點不方便使用吧,要從瓶口倒出來,一不小心就會浪費很多。

不過試用感覺倒都還蠻不錯的:粉底液水水的,遮蓋力似乎不錯;粉霜比較稠一些,沒有粉底液那麽水潤的感覺,很奇怪我感覺似乎比粉底液要輕薄。不過我都只擦在手背上,所以有可能感覺不太準確。

Anyway, 我還是最喜歡我的AQ粉霜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