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上次领了一堆不要银子的小样后,前几天跟好友相聚,顺便逛街,又领了一些很不错的免费sample~



里面有:
SKII的三个小多元+三个小眼霜。
cpb的控油精华水,15ml。
Bobbi Brown新出的spf50防晒隔离。
StriVectin-SD的眼霜小样,里面是个小罐子,很划算!
一包LM的妆前,一个Lancome的精华sample。。。

上面这一堆里唯一花钱买的就是:35元的cpb两用粉饼用的粉扑。
这个粉扑我超爱,买了好几个了。
粉扑松软,上粉很好用,推荐哦!

然后是之前淘宝上拍的MQ双层空粉盒,80RMB。拿到的时候出乎意料,因为没想到这个粉盒这么小巧可爱。
里面已经放入了现在用的OC20粉芯,粉扑也换成了新买的CPB粉扑。



手上的几个粉盒拿来对比一下吧。
新粉盒比MJ小粉盒还要袖珍一点。而且这个粉盒又多了隔层,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好喜欢!
MQ07春夏原配的粉盒,虽然漂亮,可是长长扁扁的,很占地方。



最后是昨天逛街的意外收获。因为原本没打算买的。
本来是走到NARS柜台随便试试颜色,结果试到这盒,马上就被吸引住。
后来已经走开了,看到试在手背上颜色那么漂亮,又回头去买下来。

Bellissima色号的双色眼影。HKD290*0.9=261



官网上的色版:


左边是很漂亮的珠光打底,右边是带很含蓄的零星小亮片的灰棕色,搭配起来真的好合我口味!!

买之前,还特意去MAC找类似的单色。但是那个灰棕色真的很特别,MAC都找不到相似色,很多棕色不是偏金就是偏银,没有像NARS这块一样的土棕色。

买这块的时候还有一段好笑的插曲。
因为付账的时候才发现我好像忘记带钱包出门了。。。于是只好麻烦亲爱的zhenzhen同学帮我先付。
这应该是我史上第一回忘记带钱包出门吧。

不过事后发现这样也有很大的好处,因为知道没有钱包,逛街的时候就不敢买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