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时候有天经过买了PJ的light cream foundation~~
320港币,新品不能九折……sad.gif
因为看着实在漂亮,然后试用的时候感觉非常好~
不干,很轻薄,很好推,不厚重!


我买的是03号,自然偏白,最白的是01号~
郁闷……我总是自认我挺白的,但是买粉底液从来都不是最白的色号~
而且我还一直担心会不会太黄了,BA一直教育我,01号太白了不适合你~ph34r.gif
因为在柜台只试用在了左下颚还有脖子~
那天回来以后马上迫不及待的开了以后擦在右半边脸上看效果……
耶~~很细腻,毛孔不见了,皮肤变好了,哈哈~~~

本来买完了还怪自己太冲动~~结果试用完就完全被打败了!!
实物来了,瓶子很美,瓶盖边上那一圈Paul&Joe是金色的,发光,哈哈~


打开,拍的有点暗~


近一点~


擦在手上,这个光线比较好,颜色比较真实~可能……稍微拍白了一点点~tongue.gif


现在这罐粉霜已经用了好几次了。我都是用Shu家的海绵在脸上推开的,感觉非常的保湿,很清透,持久度不错,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