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不是买了日本的限定美白套装么。
详细请看以前的链接:Fancl的日本限定美白套

今天中午把Fresh C Mask拆开了用了一包。按照说明,先把袋子对挤,让上面的精华液流到下面和面膜纸、维C粉混合。然后放置一分钟左右,才取出来面膜纸。

原本担心会不会精华液分量太少,纸膜会干。没想到取出来的面膜纸还蛮湿润的。
面膜纸的材质跟Fancl净白补湿的面膜纸材质差不多。都很薄贴。是我喜欢的那种面膜纸。
(P.S: 我最讨厌那种厚厚的不透气的面膜纸了。敷在脸上一点都不贴面。)
但是无奈的却是,这个Fresh C的面膜纸剪裁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合脸。貌似两颊有点短,下巴会太长,总之有点怪怪的。我贴在脸上一点都不合脸。一点不像Fancl家好用的净白补湿面膜。

尤其是,敷了大概五~十分钟取下来后,皮肤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
好失败。
跟那个净白补湿差远了嘛!!(原谅我一直拿这个跟净白补湿面膜做比较,实在是,同一家的面膜可以相差这么多,太难相信了。)

是因为这个是日本卖的么?但是貌似香港六月份也要引进这个面膜了。一盒六片。
我想大概价格要比净白补湿便宜吧……

唉……现在家里还剩五片呢……
这个世界上最难受的就是有东西明知道没有效果还要继续用……

无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