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因为HABA的润唇膏用完了,手边缺少一个带出去用的棒状润唇膏。于是顺路在太古广场买了CPB的润唇膏,港币380。图片右上角的是拿了DM去换的美白精华小样。
user posted image

说起来这个可是被诱惑过很多次的,现在终于忍不住下手买了。
买到手才知道原来CPB的润唇膏那么贵是有道理的。

首先,包装、质感啊真是无可比拟。拿到手里就是贵妇的感觉。哈哈……
买来的时候,纸盒里是一个绒面的小抽屉样子,盛的就是这支润唇膏,看起来真高贵啊。而且润唇膏本身也秉承CPB简洁高贵的风格,金属光亮的管身配上肉色的硬塑盖子。
啊呀呀,带出去补妆的时候拿出来那么好看啊~
user posted image
其次,润唇膏本身滋润度也是非常好。黄色的膏体,接触到嘴唇是异常的柔滑的感觉。用完嘴唇水水的非常滋润。

而且润唇膏的分量其实也不算少,包装标明是4g,虽然唇膏是短短的,不过直径比一般的润唇膏要胖。上次HABA那支我天天用也用了半年,这支润唇膏想必应该差不多吧。也还好啦。

冲着这么美丽又好用的润唇膏,真的推荐大家买了随身携带啊。
bebeauty/讚美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