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前面不是刚买了新眼霜了么?!自然肯定是有旧眼霜用完了,呵呵。
我好懒哦,现在的心得都是用完了才写出来。

这个腊菊眼霜是三月份买的,用到这个月用完。15ml, 港币265元。

copy一下官网的介绍:

性質溫和的眼霜,帶來多重抗衰老功效:減退黑眼圈、浮腫及疲倦痕跡。配方蘊含蠟菊花水,有效舒緩、滋潤、滋養及緊緻眼部幼嫩肌膚。 

欧舒丹的腊菊系列都是主打抗老化的,听起来就很吸引人。我买了好几样。
这罐眼霜包装就很讨喜,玻璃罐子,银色铝盖子,总之我喜欢。
质地么,白色的稍微粘稠一点的乳状。
很好抹,涂在眼周很快就吸收了。很清爽的感觉。
所以我都是白天用。


不过有点不太满意的就是滋润度一般,大概因为我用惯了比较滋润的眼霜吧。这个抹开后很快就吸收掉,然后就变成有点干的感觉。所以我会感觉似乎不够力。因此抗老的效果我也很怀疑。

所以用完了这一罐,我赶紧找寻新的目标而并不打算继续使用下去。(因此才新买了娇兰的新水合眼霜哦!)

但是喜欢清爽水润感觉又害怕长油脂粒的mm值得试试。价格也很公道。
性价比很不错。

所以我都推荐给刚开始尝试眼霜或者比较年轻一点的朋友来用,呵呵。
(这么说好像我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