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来说这个腊菊面膜啦~

Copy官网的介绍:

腊菊乳霜面膜
具抗衰老功效的修護面霜:蘊含維他命A、E及稻米縮氨酸,質地極豐饒,為肌膚帶來特效保濕作用。適合中性至極乾肌膚。 可作潤膚霜或面膜使用,能即時更生肌膚,為細胞提供豐富養份。
 



这罐乳霜面膜其实还有点贵呢,125ml,港币520。不过包装很不错,玻璃瓶子很实沉,拿出来就觉得很有份量。

质地是白色的厚实的乳霜状,有点偏膏状。气味是好闻的腊菊味道。
按照说明,既可以当作乳霜来使用,也可以用作面膜。
做乳霜用的话,建议晚上,当作一般晚霜来用就可以了。
做面膜的话,厚厚的涂一层,大约十来分钟左右擦掉洗去。

按照我自己的用法,(我拿来当面膜用比较多),洗干净脸之后,厚厚的涂一层,然后轻轻按摩开来,等待五到十分种左右;再用手把脸上的面膜按摩一下,再次晕开,再次等待五到十分钟……如此反复,看到面膜差不多被吸收的样子,拿纸巾印掉多余的,再清水轻轻的清洗。
这样一套下来,皮肤真的显得特别水润光滑也有光泽。

这么一大罐已经被我用光光了,真是厉害。
(不过后来剩不多的时候,被喜新厌旧的我大手大脚的当身体霜很快的消灭了干净。

总体而言,这罐腊菊面膜很不错。适合干性或者偏干性皮肤使用,冬天用更好。
对我而言,回头再购买一罐未尝不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