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来说说Fancl吧。
Fancl的东西用了很多,但是最后发现比较值得继续投资的,按我自己的喜好排列是如下几样:
纸面膜、化妆水、洁面。

洁面呢,因为我自己是敏感偏干皮,所以不赞成用清洁力很强的洁面粉。她家敏感系列的FDR洁面露很好用,跟AQ洁面露有一比,就是保质期的问题比较伤脑筋。


化妆水(她家是叫补湿液),不用说,真的非常好,尤其是保湿型的。就是容量很小,价格很高。不过很适合旅行的时候买一瓶带着用。


今天主要要说的是Fancl家我最喜欢的纸面膜。

尤其是这个净白补湿面膜。

一盒只有三片,价格好像是八九十港币。算算还可以接受。做活动的时候买就更划算了。

上面的照片是新版的,下面这张是老版的:


这个纸面膜,材料很薄贴,所以敷在脸上贴合性很好,不会觉得厚重到让皮肤透不过气来。
而且它补湿效果非常不错。
说到补湿,很多纸面膜通常拿出来都是那种粘粘的浸润在很浓稠的精华液中的样子,敷完整个脸也都是很厚重粘腻的精华液,还要按摩好一会才会完全吸收。这种纸膜,个人认为偶尔用比较好,或者皮肤极干的时候用。
Fancl的净白补湿面膜不一样,它是很清透湿润的补湿感觉,不会让你觉得厚重,但是也不会补湿不足。敷完之后整个皮肤状态就很好,又湿润又白净。很适合一年四季经常性的使用。
很推荐!

另外一款呢,就是Fancl的美白淡斑精华面膜。这个价格要高很多。一盒也是三片,价格好像是一百多港币吧。
前面说的净白补湿面膜,虽说也有白的效果,但是并不会很明显,侧重点还是补湿,只是补湿的同时会让你的皮肤显得干净白嫩。
这个美白淡斑精华面膜,侧重点才是美白淡斑。


它的美白效果确实很明显,敷完整个脸会觉得白了一号。
但是它的质地相对而言就清爽些了,没有那么补湿。而且面膜材质也稍微比净白补湿面膜的材质厚那么一丁点。但是相比较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纸面膜,Fancl家的纸面膜材质还是最轻薄的。
这款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但是不如净白补湿面膜那么喜欢。

我还买过她家的柔肤纸面膜。不过一直都没拆开用。
下次用过再来继续说吧。

总结就是:Fancl家的纸面膜真的很不错。值得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