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前面提到的La Mer新出的化妆水:The Radiant Infusion


把拿到的DM上面的内容打字上来:

La Mer隆重推出The Radiant Infusion——新一代tonic。The Radiant Infusion结合了一些列重要的养分,凝聚于海洋着哩(interactive sea gel)当中,唤醒肌肤,为肌肤带来光泽,令肤色均匀通透,并同时收细毛孔。使用The Radiant Infusion后,肌肤重拾健康、亮丽动人光彩。

The Radiant Infusion蕴含的卓越成分,包括亮采酵母、电离海盐和抗氧化复合成分,汇聚于海洋着哩内。海洋着哩与La Mer独有的Deconstructed Waters结合,于肌肤需要时,进行重点修护。

使用The Radiant Infusion后,肌肤即时达明亮清爽,充满光泽;肤色均匀通透,感觉焕然一新。The Radiant Infusion能对抗游离基对肌肤的侵害,预防色素不均的情况出现,修护肌肤之余并为肌肤充电,让肌肤绽放剔透光彩,充满能量。The Radiant Infusiont同时紧致毛孔,让肤质更完美。

The Radiant Infusion可单独使用,或与The Lifting Serum一并使用,令肌肤更有光泽。

真的很心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