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旅行真长,现在的我在柏林。
很美丽的现代城市。
虽然因为战争的缘故,少掉了太多的历史建筑,但是因此反而更能嗅到战争的影响。

今天想来说的,是刚到柏林的小插曲。

因为我们是从苏格兰的glasgow起飞,然后再转了两程飞机(Glasgow--London--Frankfurt---Berlin),经历了很疯狂的行程;因此,到达柏林机场的时候,意外的发现我随飞机托运的两件行李却没有跟随我一起到达柏林。

到了行李丢失柜台登记,被告知其中一件行李还被滞留在法兰克福机场,晚上稍后可以送到我们住的酒店。但是另外一件行李就还不知去向,电脑系统里面找不到相关的信息,只能等待通知。

于是,怀着一颗不安的心情,我两手空空的到了酒店。然后再去跟家人一起晚餐。

晚餐后回到酒店继续等待我的行李。到了午夜还不见踪影。
我只好简单的漱了漱口(因为没有牙刷),然后把隐形眼镜取下用借来的一点药水泡在酒店的两只空玻璃杯里。 然后又开始手洗今天穿的贴身衣物,用吹风机尽力的吹到八分干,为明天可能要穿同样的衣服做准备。

然后妆也没得卸,护肤品也没得涂,就这样草草的上床睡觉。

午夜一点的时候,终于送来了其中一件行李,不过只是一件小小的手提包,盥洗用品跟衣物都不在其中。

开心之余(之前本来担心小手提包可能会被丢失永远也找不回来),也小失望了一把,如果是大行李箱先到该多好……
值得庆幸的是,第二天早上九点左右,还在睡梦中的我惊喜的发现第二件大的行李箱也被送来了。
好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正常的刷牙洗脸,有干净的换洗衣物。旅途中没有什么比得上生活便利更让人贴心了吧。

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

我要说的是,因为行李原因,没有卸妆护肤睡觉的我,第二天早上醒来,本来还担心会看到一张干涸的面孔,却不期然的发现皮肤依然饱满润泽。哈哈,好开心~~

By the way,这次旅行我的护肤品就带了这简单的几样:
舒特肤洁面---AQ circulation爽肤水(旧版)---杂牌眼霜小样---Lamer Cream-----Lamer spf18无色隔离
底妆品只带了一样---我最近很宠爱的Maquillage07春夏两用粉饼OC20

皮肤状态一直很不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