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用完了,就放在一起来说吧~
省的我一样一样拍照了,呵呵~~

以下,是最近用完的四样:

Lamer The Tonic粉水
CPB Cleansing Lotion卸妆水
CPB Eye Contour Essence Anti-dark circles眼部精华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Mist草本细胞再生喷雾
 




Lamer的粉水~

这个用完了之后实在不知道是要贬还是赞~

先说贬的,气味好臭,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很难忍受,还好用到后来就有点习惯了。都是lamer的东西,气味怎么天差地别,很难理解哦。

再来说赞的,这瓶水保湿度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是水质(很多其他保湿度好的化妆水都会是比较粘稠的液体),又不含酒精,敏感皮肤也可以放心用。用后皮肤真的会觉得很舒服。价格也不算太贵,550港币/200ml,平过CPB或者AQ。

还是值得推荐的。

CPB的卸妆水~

买来时是HKD390/200ml。

我都习惯用卸妆水来卸眼影,觉得水质的很方便,卸完皮肤很清爽,有时候还可以偷懒不用再洗一遍。

这瓶之前用的是贝德玛给敏感皮肤用的红色瓶子的那款卸妆水。好像是一百多一瓶。

CPB这瓶,卸眼影的时候稍稍还是会有点刺眼睛,卸除力还不错但不是非常好。

如果要推荐的话,我还是推荐贝德玛吧,价格平,一点都不刺激,卸妆能力也很好。

CPB的眼部精华液~

这瓶价格应该是670HKD/15ml。
这个要好好推一下~
瓶子是按压设计,使用很方便。质地是白色的乳液,偏向乳霜的感觉,每次只要挤出一粒绿豆大小的份量就好。
滋润度很不错,所以我都用来做晚上用的眼霜。
这个我都用了至少两瓶了,可见喜爱程度。
它主打是去黑眼圈的,可惜我没有什么明显的黑眼圈问题,所以针对这点它的效果怎样我是不得而知。
但是想找滋润度保湿度都不错的眼霜,这个绝对可以推荐!! 

Jurlique的草本细胞再生喷雾~

这个跟草本细胞再生胶是同一系列的产品,所以应该都是属于保湿精华之类的,但是这个是水状的,设计也设计成喷雾瓶,说明上是说适合中性皮肤在晚间使用。

Jurlique的草本细胞胶我也用过一瓶,很喜欢。
这个草本细胞喷雾是在机场买的,那时候打算在飞机上当作保湿喷雾来用。结果也证明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跟细胞胶成分一样,所以保湿度还不错,也很好吸收,用起来就像稀释成水的细胞胶。比一般的保湿化妆水滋润度要高,但是又没有细胞胶那么浓稠。

偏干性皮肤的我,感觉上是更喜欢Gel状的细胞胶。所以这瓶用完也不会再买了。
但是,如果有时候想找水状的保湿精华随身使用,倒可以试试这个。蛮不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