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最近偷懒好久没有更新了。现在开始要勤快一点罗……

今天要说的是Beaute de Kose的05年圣诞限量套装的眼影盘E20。

这个盘子,颜色都很实用~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颜色依次是:珠光米白色;带细小亮片的浅紫色,并且泛蓝;带细小亮片的粉红色,偏紫;带细小亮片的浅黑色。 


我有试擦在手上,先看看手指上的颜色,这个比较明显~


然后在手背上:


可以看到,颜色秉承日系的一贯特色,非常非常淡~

我现在经常用的是,珠光米白色画下眼线,闪黑色画上眼线,然后搭配其他的眼影使用~因为带有珠光亮度,因此会让整个眼妆加分~
拍照的时候,我每个颜色都叠擦了好几层,否则会看不出来……

另外我觉得:珠光米白色用来打底绝对漂亮,闪黑色可以用在眼摺加强,或者用作眼线。珠光粉色跟紫色就看个人情况使用了~~

报告完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