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5 Fri 2007 10:36
  • 中奖

旅行回来之后,偷懒了好几天。
今天来汇报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是——我中奖啦~

话说我还在UK旅行的时候,半夜手机突然铃声大作。那时迷糊中的我看到来电是香港,还是陌生号码,因此就直接按掉,把手机转无声,然后继续去睡觉啦。

第二天早上查询留言,才知道是连卡佛打来的,说上次活动期间我填的奖券竟然被抽中了,让我赶紧去领奖。

哇塞……那时候好激动!
要知道,我这辈子貌似从来还没中过啥奖呢。

因为时差的关系,之后两三天才好不容易联络上连卡佛的某位负责小姐,然后说好了九月底等我返回香港再去领奖。

回来香港的第二天,我就匆匆去领奖啦。

当当当……奖品就是Natura Bisse的一年免费facial courses!


其实呢,当我听到中的奖品是facial course的时候,老实说内心里有点小失望。毕竟我经常在家自己做面膜,基本上不爱去外面做美容,所以这个facial course对我来说完全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嘛。

所以,虽然这次中的是价值900元一次、一共十二次,合计金额超过一万港币的奖品,但是我实际也没太兴奋。给我现金券我应该更高兴吧!!!

不过呢,有中奖还是开心的啦。拿到这十二张coupon,以后就每月去做一次免费facial吧~
何况Natura Bisse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

第一次的Facial约了这个月中,到时候体验一下再来汇报哦~



恩……知道了,这是一篇炫耀文吧!哈哈~~
总结中奖心得:就是以后千万不要放过每一次的抽奖机会哦!说不定,哪一天幸运就降临了,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eeee 的頭像
maggieeeee

Maggie之美麗記事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1ning
  • 沙发~~
    看我多关心你,可是你更新好慢哈哈
    恭喜哦~羡慕
    我好像也属于没怎么中过奖的人,嘿嘿
  • 沙发坐得舒服不……亲~~呵呵~
    希望把我好运分点给你,下次也中个啥奖,哈哈~~

    maggieeeee 於 2007/10/05 20:34 回覆

  • 浪迹天涯
  • 好幸运啊,以前我还草过他家的东西呢,不过都好贵,最终也没买。
  • 是哦,她家东西好像都满贵的,不过我没研究过……就听她家BA说啥好莱坞的明星都喜欢用这个,不知道是真是假……

    其实你也不错啦,经常会中奖,我可是第一次耶,呵呵~

    最近忙啥呢?有空出来逛街哦~

    maggieeeee 於 2007/10/06 10:39 回覆

  • zhenzhen
  • 我填了一堆的單子,就是一張都沒有中獎,你實在太幸運了。。。

    回家CHECK了一下,你抽中的那個,是第三次抽獎的一等獎!LA MER貌似是第一次抽獎的三等獎,哈哈!

    其實我覺得你今年的運氣真的很好,我要來沾光,嘻嘻。
  • 被你说得我也觉得我非常非常之幸运~~

    希望大家都好运!!

    ^_^

    maggieeeee 於 2007/10/07 1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