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败家了哦……真佩服自己~
不过昨天跟zhenzhen猪年后第一次一起逛街,买了一点小东西。

Jurlique的金盏花膏——一直用一直用,手头那支又快完了哦,很爱很爱。
Shiseido的化妆棉——是我觉得最好用的化妆棉,虽然价格比较贵,HKD42一包,但是物有所值嘛~
MUJI的两个小盒子——看着很可爱就买了,反正也很便宜。薄薄小小的,想看看可不可以放单色眼影进去……这个等我试验了来报告吧。

话说,昨天香港突然降温,降了大概十度左右,好冷啊~
可怜的我穿着单薄的衣服,出去后发现人家都穿大衣了,但是又懒得回去加外套,因此被冻得够呛。

照片上其他的都是拿dm领的sample:Kiehl's的身体乳中样一个(好划算),CPB的卸妆gel小样一个(10ml),Shu的三包卸妆油sample。

没买很多,大家是不是很失望啊,哈哈~

Attache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