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报文在这里:
http://blog.pixnet.net/maggiegj/post/3097000

因此那天逛街的时候,专门试了试新出的这个粉饼。

只有四个色号:Bright, Fresh, Natural, Warm。
在店里的灯光下看,好像都蛮白的。唯一的Warm有点偏黄,但是也不会很黄。

基本上我好像四个颜色都涂了一下,抹开后在手背上差别好像不会很大,不过不排除灯光下关系。

这个粉饼啊,手指抹上去的时候,很吃惊!因为好滑好软哦!按下去就很舒服。
然后抹开在手背上,粉质很细的样子,有点腊菊护肤系列都有的光泽感,也有好闻的腊菊味道。

相信以HKD300这样的价位,应该是块性价比不错的粉饼。

何况还有spf27的防晒呢。

不过因为在专柜试用,根本没有涂在脸上,手跟脸的皮肤毕竟还是有差异的。
还有就是色号选择似乎太少了,所以猜想会不会透明感比较强,遮盖力比较弱一点。

Anyway,以上小小的试用体会,让大家参考,呵呵……
大家如果有下手买的,别忘了来分享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