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二连三的消灭了好几样东西。
其中就有这两瓶化妆水,所以一起来说说心得吧。

首先说说Shiseido the skincare系列的这个无酒精化妆水。


这瓶其实还蛮小罐的,只有150ml,价格好像是两百多港币。
按压装的,所以使用起来很方便。
味道就是Shiseido一贯的清淡香味,不会很刺鼻。保湿度也还好,这款因为是无酒精的,所以我觉得对皮肤应该没什么刺激。反正用起来很舒服也很快,一瓶飞快就被用完。
恩,好感度嘛,普通啦。不会特别喜欢也不讨厌,反正就是一罐还不错的化妆水。

然后来介绍比较喜欢的,Sisley的花香爽肤水。


一般人也称“粉水”,因为瓶子是粉红色的。这罐是Sisley化妆水中最保湿的一款。
250ml,容量很不错。价格应该是HK$480可以打九折。
这算是我第一次用Sisley的化妆水吧,之前就听很多人评价过,蛮不错的样子。
其实刚开始用这瓶的时候,有点不习惯,因为水的味道比起上面Shiseido那瓶来说浓烈多了,就是花香的精油味道,没用过精油护肤品的人可能会觉得气味有点刺鼻。但是用了几次之后,也渐渐习惯了,后来觉得还蛮好闻的。
这罐水虽然是Sisley中最保湿的一款,但是其实也是水状的,不会像有些牌子的保湿化妆水是偏乳液状比较粘稠的感觉。
保湿镇静的功能都还不错。反正我用着非常喜欢。
这瓶绝对属于下次还会再买的那种。

有没有发现我比较偏好用保湿型的化妆水?
没错啦,因为我皮肤属于偏干型的。
不过我觉得这两瓶其实适合所有皮肤所有季节用,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实在怕太滋润那么就留到冬天来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