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itysuper闲晃的时候淘的。

价格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很喜欢。



就是图上这三样。买完才发现都是同一个牌子的。看来这个牌子的美甲产品开发得很不错哦,可爱漂亮又实用。

左边是一小盒美甲亮钻。其实我都买了很多类似的了,但是看到这盒小巧可爱,里面的亮钻种类也都很漂亮,于是还是忍不住买下来……


比较特别的是,这个装亮钻的盒子做得薄薄小小的,很精致;而且是旋转开的,好方便哦。
以后里面的亮钻用完也可以拿来放其他买来的亮钻,呵呵~
(不错,我买的时候就是想到这个才更坚定的要买下它的!


剩下的两样,下面这张照片应该可以看得更清楚吧。



左边就是画法式指甲用的贴纸,跟双眼皮贴的形状很像,就是月牙形的透明胶带。有了这个,自己画法式就不会歪歪扭扭啦……

右边是银色的美甲用小珠子。通常见到的一般都是一颗颗分开的一整盒这样卖,要用来做美甲的时候,就要一颗颗的粘起来。这么小的珠子,一颗颗的排列好像很费功夫。所以这个是干脆把小珠子串联起来做成一长条小珠链。需要的时候可以自己剪短,然后用透明甲油粘在指甲上。是不是很方便呢?
下次争取就用用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