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获:
(图片按左上-右上-左下-右下依次)

1. 网拍上买的Bobbi Brown之前出的红色指甲油,觉得很适合涂脚指甲。HKD50,划算哩。今早刚刚收到。

以下都是下午逛街的成果:
2. 因为缺白天用的眼霜,顺便看到有活动,就买了Aesop的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Cream。HKD600*0.9。这个专柜试了一下,感觉滋润度还不错,小小一罐又很可爱。不过买回来仔细看,发现它容量只有10ml,这样看来,这个眼霜还真不便宜。因为别家眼霜通常都是15ml的。不管怎样,先用看看啦。旁边都是送的,眼部精华的小样,还有玫瑰发膜50ml,听说都是口碑品。

3. MAC新出的Flashtronic系列的两个单色矿物质眼影,Ether和Quarry,一共HKD300。本来看宣传册没觉得很心动,不过靠柜一试,颜色很细腻漂亮,不同的纹路又可以画出不同的颜色,忍不住就买了两个。

4. PN的磨甲器。月牙形的,很容易就能修出弧形的指甲,早就想买了。HKD90*0.9。
5. Anna Sui新出的链子唇彩,301号,漂亮的肉粉色。HKD160*0.9。打算买来挂在化妆包上,漂亮又实用,呵呵~旁边是送的小睫毛膏,浪迹天涯同学让给我的,真好,嘻嘻~



以上,就是这样啦。最近控制力有点低,看到什么都想要。

眼影大概待会去试试化在眼睛上的感觉,希望这两个颜色没挑错。

其他进一步的心得,以后来报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