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夏粉饼一出,看到好多评价或者试用心得,对这块粉饼都不怎么满意。

三月的Jessica Code有附赠一块MQ粉饼的试用装,色号如粉饼上所示,日文不太懂,不知道这块是OC10还是PO10。


打开里面是这样:


昨天拿到后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

粉饼很松软,附赠的小粉扑也非常柔软舒服(不知道正品的粉扑是不是一样的品质)。
我是在外面逛街的时候试用的,所以脸上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出油。(出门前只简单的扫了层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因为扫得很轻薄,所以遮盖力不太高。)
我直接用小粉扑沾取一点点的粉饼轻拍上两颊比较红的区域。这块粉饼的遮盖力很优,一点点就可以将我的毛孔和泛红盖得七七八八。因为遮盖力太强,所以我大概只沾了两次粉,然后就用小粉扑在脸上拍啊拍的将粉推开。
使用时候的感觉,真的蛮愉悦。因为这块粉饼虽然说是春夏的,但是对我这个混合偏干皮来说,一点都不干。上到脸上就跟皮肤融合了,不太看得到粉的痕迹。

所以我当场试用的感觉,对这块粉饼还蛮喜欢的。

然后继续逛街,晚上卸妆之前照镜子,大概已经有七八个小时了吧,也没怎么脱妆,也没有浮粉,也没有暗沉,整体感觉很不错!

所以,我对这块MQ粉饼的感觉还蛮好的!很想买~~
毕竟才300块能有这样好的遮盖力跟保湿度,也不会觉得粉粗,真的很不错~~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普遍大家的评价都不是很好……好奇怪。
可能跟个人肤质有关系吧~~

Anyway,还有几天我再继续试用看看。
到时候如果感觉有不同,再来报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