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到我网志右边摆的投票系统吧……可惜啊……到目前为止,只有五票,其中还有一票是我自己误投的,另外一票是强迫zhenzhen帮我投的。哈哈……所以好像真正只有三个人来投票。失败啊~~~

得票最高的是Chantecaille的两用粉饼跟La Mer的Cream,所以我就先写这两篇吧~
不管了……



LA MER cream想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
神秘海洋里神奇的海藻中提取的精华制成的贵价Cream,具有化腐朽于神奇的效果,每个人都梦想能有一瓶。

曾几何时,觉得950HKD(or 980HKD?)一瓶30ml的小小cream真是可望不可及。单价太高了。
但是,用十瓶不好的不如用一瓶好的,尤其对我这种敏感皮来说。
因此,就狠心买了下去。


小小的Cream包装精美,四四方方的绿色硬纸盒里面,摆着一瓶陶瓷的雪白色小罐子,简单中透着一股不让你小窥的力量。
拧开小小的陶瓷罐子,里面是厚实的乳白色膏体,清淡的香味——其实,其貌不扬。

但是这看似普通的cream真的会让你一用就爱上。

用挑棒挑出小小的一点膏体,放在左手掌心,然后用右手四指并拢轻拍膏体,这一步叫做“唤醒”,其实就是让膏体软化。之后,再用手指轻捂到脸上,借助手指的温度跟力道,让cream融入皮肤。

我要说,这罐cream真是是我敏感偏干皮的救星。
使用起来,没有负担,不用担心敏感状况加重。同时又有很好的保湿能力。

现在各种化学添加的护肤品,真的很考验皮肤的耐受性。如果你是敏感皮肤,更要小心使用。

所以,我真的蛮爱这罐Lamer Cream的!

相信,会一直一直的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